基地副主任李彩娜教授为陕西省2021年度高中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授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08:38点击次数:


12月5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陕西省高中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拉开帷幕,陕西省教育厅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国良莅临指导,来自陕西省省多个地区的50余名高中心理健康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一:开班仪式

李国良主任主持了开班仪式,并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重视与期望,并强调了会议纪律。开班仪式结束后,陕西省儿童青少年心理与行为健康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彩娜教授做了《以品格培养为核心的中小学心理育人模式的实践探索》的主题报告,深入介绍了基地专家团队创立的以“品格培养”为核心全方位、全过程、全渗透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模式的具体做法,对高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品格培养在心理育人中的重要性做了全面的论述,并就新理念下心理健康教育模式的实施与推广提出了指导与建议,在场教师获益良多。

图二:李彩娜教授进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