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新发教授赴渭南师范学院做“课堂教学创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5:55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29日,渭南师范学院为加快提高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能力,邀请衣新发教授作“进德修业 精致育人——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探索与实践”专题培训。会议由渭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孙宏恩主持。

      培训会上,衣新发教授对创造力文化理论、创新人才六心智理论、思维型课堂教学理论等课堂教学创新的理论基础进行了深入阐述;通过大量生动的实例,讲解了以学生的学习成效为中心,科学进行课程教学设计的方法和经验。他强调,教师是品格、学识和职业能力要求很高的职业,专业性很强,要加强教学学术研究,不断深化对教书育人的认识,不断优化教学的模式和方法,要各方协同,形成支撑课堂教学创新的生态系统。

此次培训宣传了衣新发教书育人的科学理念,有利于推动更新高校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抓紧“课堂”这个教书育人主阵地,为持之以恒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带来新启发、新思考。